快速訂房 STEP.1 - 和風民宿

飯店簡介

「苗栗•和風民宿」座落在苗栗縣公館鄉,週邊鄰近功維敘隧道、客家大院、客家圓樓、大湖草莓園等景點,不僅交通便捷,亦有清幽的環境,是旅人安排旅程的最佳住宿選擇。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是我們民宿的寫照,我們沒有華麗的房間擺設,是簡僕單純的鄉下房間,住宿規定也多,若您預定代表我們有很深很深的緣份喔∼

民宿內會聽到蟲鳴鳥叫,附近鄰居有養家禽家畜,會有自然的環境聲,無法請您多包容,若會介意請您尋找適合您的房源。
  

飯店電話:0963-262869
飯店地址:苗栗縣公館鄉仁安村6鄰100-17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311

客房介紹

小聚落般的氛圍,每間房間保有獨棟的寧靜卻又與旅伴近若比鄰。「苗栗•和風民宿」內備以榻榻米為主,房間內布置簡約雅緻,寬敞明亮的空間讓人感到放鬆舒適;主人更在園區內打造出落羽松休憩區,旅人可漫步在其中,享受悠閒自在的度假時光。
  

周邊景點

功維敘隧道(苗栗隧道) 苗栗隧道位於苗栗市貓貍山公園旁,全長有460公尺,於日本明治36年完工,至今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因北口有那時的台灣總督–兒玉源太郎所提寫的「功維敘」,也被稱為功維敘隧道。 1998年山線鐵路雙軌化的工程完工後,火車改行駛新闢建的「苗南隧道」,功維敘隧道因此停用,2003年經過苗栗市公所整理,「功維敘隧道」搖身一變成為新的觀光景點。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為雅聞集團在苗栗縣頭屋鄉新興的一座觀光景點,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七里香玫瑰森林園區內規劃出以七里香與玫瑰園區,玫瑰園區共分有迎風、迎曦、迎賓、經典、世界、英國、品種玫瑰園趣等,七里香林區內保留著頭屋當地原生七里香,更有一棵百年七里香王於此處生長,除此之外裡頭更規劃出玻璃屋、秘密花園、愛情永駐區、掌上明珠瀑布、新心邱比特區、玫瑰綠廊、雲海、故事館等不同設施,讓不論是大人小孩到此都能夠盡情遊玩,適合情侶、家庭出遊。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1號:苗栗公館交流道往公館方向→台6線→128縣道口左轉→行駛128縣道/苗25-2鄉道→沿山道(119甲)左轉→直行至119甲2K處右轉→抵達「苗栗住宿•和風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公車/火車:苗栗車站→轉乘新竹客運前往北河活動中心班車→東西橋站下車→改步行約五分鐘抵達「苗栗住宿•和風民宿」
高鐵:苗栗高鐵站→豐富火車站→搭乘火車前往苗栗火車站→轉乘新竹客運前往北河活動中心班車→東西橋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抵達「苗栗住宿•和風民宿」